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女性春季多吃四种食谱 美白护肤强力抗过敏

时间:2016-03-08编辑:正燕

花生芝麻

做法:制作花生芝麻糊需要准备花生、黑芝麻和色拉油。首先把花生仁用油炸熟,黑芝麻炒香,然后把它们一起放入搅碎机,充分搅碎成粉末状,放入密封的玻璃罐中保存。2011年高考答案想吃时,用干净的勺子盛到碗里,加入开水一冲即可。喜欢吃甜味的,可适量加点蜂蜜。

功效:抗衰老。花生与黑芝麻是30岁女性抗衰老的首选食品,这主要归功于它们富含维生素E,同时还有防止色素沉着于皮肤的作用,避免色斑、蝴蝶斑的形成。芝麻中含有强力抗衰老物质芝麻酚,是预防女性衰老的重要滋补食品,其中的B族维生素含量也十分丰富,可以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还有利于雌性激素和孕激素的合成,能起到美容的功效。自制的花生芝麻糊比外面买的更天然、更健康,最适合作为早餐或是午后加餐食用。

温馨提示:最好不要将花生外面的“红衣”剥掉,因为“红衣”具有极好的补血功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