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女性春季多吃四种食谱 美白护肤强力抗过敏

时间:2016-03-08编辑:正燕

双豆鸡翅

主料:黄豆、青豆、鸡翅、盐、味精、料酒、高汤。

做法:首先,将黄豆、青豆、鸡翅等原料放入砂锅,加入适量高汤,用小火炖熟,最后用盐、味精、料酒调味后,便可食用了。

功效:增加皮肤弹性。黄豆和青豆不仅富含蛋白质、卵磷脂,还含有植物雌激素,这种异黄酮类物质能有效提高体内雌激素的水平,从而让女性更加青春美丽,而且异黄酮还具有预防骨质疏松的作用。

此外,不少人只知道猪蹄是美容佳品,却不知道鸡翅中也含有大量胶原蛋白,而且蛋白质含量要高于猪蹄,它与黄豆、青豆同食,对增加皮肤弹性、滋润皮肤十分有益。

温馨提示:黄豆和青豆用清水浸泡时注意不要将外皮除去。挖掘机鸡翅应该选用翅中和翅尖,而不要选择胶原蛋白含量较低的翅根部位。

核桃松仁粟米羹

做法:非常简单,取适量高汤,加入冰糖和粟米,小火炖熟,撒上核桃仁和松仁,即可食用。

功效:美容又健胸。核桃和松仁都是女性经典的滋补食品,它们富含维生素E和锌,有利于滋润皮肤、延缓皮肤衰老。此外,它们中蛋白质、矿物质、B族维生素的含量也十分丰富,是美容、美发的佳品。核桃和松仁都是亚麻酸的上好来源,这正是最近风行的健胸保健成分,有刺激雌性激素合成的功能。玉米本身富含维生素E,也是专家推崇的美肤食品。

温馨提示:最好买生的核桃仁和松仁,自己炒制加工,而且最好用富含亚麻酸的葵花籽油。食用核桃松仁粟米羹时不可过量,建议每天喝一小碗即可。食用过多可能导致吸收热量过多而引起肥胖。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