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伦敦奥运会游泳:游泳的生物力学

时间:2015-10-31编辑:蕾蕾

经典摘抄:

1、训练时应着重品质,而不是距离,重复正确的练习,直到变成自然的反射动作。

要小心翼翼的注意细节,如果无法正确的练习就先不要练,宁愿少做一些动作,而不是做很多不正确的动作。

2、水感训练

如果超慢的训练不能产生水感,就用相反的方法——拉力机,拉着选手在水中高速移动。

3、不是所有的肌肉都是同时在做工,运动时身体的肌肉是以波动的方式用力或放松,肌肉不使用时需习惯放松,不仅可节省您的能量而且可避免疲劳。

4、游泳应与动物有着同样的行为,游泳时手要尽可能向前伸展,以获得最长的划水距离。

5、如果您无法让水屈服,那么您最好学着如何避免它负面的影响。

6、瞬间用力划水造成速度不稳定,只会产生更大的波浪,而非提高平均速度,是不得要领的游法;愈不稳定的速度,能量的浪费也就愈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