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有关游泳的这些好处 你都知道吗

时间:2018-04-11编辑:上善若水

炎炎夏日,享受游泳,享受健康,享受水中的凉爽。游泳是最受欢迎的健身运动项目之一。适当地进行游泳锻炼,不仅能给人带来心理上的愉悦,塑造流畅和优美的体型,还能够增强心血管系统的机能,增强体质,提高协调性……

许多运动项目都容易给机体造成劳损或损伤,但游泳是劳损和损伤率最低的体育活动。因此,游泳是一项很好的、可以终身进行锻炼的健身运动。游泳是一种全身性运动,不但可以减肥,还可提高你的心肺功能,而且能锻炼你几乎所有的肌肉,尤其是坚持有规律的强化训练,几个月的功夫就能使你“脱胎换骨”。在 水中人的骨骼得到了充分的放松,可以有机会“伸一下懒腰”,这对于保持挺拔的身体很有好处,对于正在长身体的青少年,经常坚持游泳锻炼可以让你的长成一个“高个子”。

游泳时人的新陈代谢速度很快,所以游泳是非常理想的减肥方法。对于比较瘦弱者,游泳反而能够让体重增加,这是由于游泳对于肌肉的锻炼作用,使肌肉的体积和重量增加的结果,可以说游泳可以把胖人游瘦了,把瘦人游胖了,可以让所有的人都有一个流畅的线条可享受天然的按摩服务:游泳时,水的浮力、阻力和压力对人体是一种极佳的按摩,对皮肤还可起到美容的作用。你想拥有傲人的身材么?你想学到更标准的泳姿么?你想让自己的身体更健康么?那么,请不要犹豫了。

不管你是谁,也不管你生活在什么地方,学习游泳都是一项很有意义、有益于健康的事情。游泳是一项可以改善人体健康状况的全身运动,这项运动可以给你带来受用终生的技能,如果选择学习游泳,确定目标、安排时间、树立自信心都是非常重要的因素。任何一个人在游泳池里漂浮、打水、玩耍,都能体会到水流的柔和与澎湃的碰撞是多么的层次分明,体会到严寒酷暑的交替与恒温水池冲突的微妙变化。

学习游泳不仅能使你更加自由的参与各种水上运动,如潜水、冲浪、水球、滑冰等,更为重要的是在水中的自信可以给人以积极的态度笑对人生。游泳是最受欢迎的运动项目之一,正确的进行游泳锻炼,可以给人带来极大的乐趣,并通过力量训练、耐力训练、协调性训练和速度训练达到身体技能的协调发展,充分展现游泳运动的流畅和柔美。此外,游泳还可以增强心血管机能、呼吸机能,增强体质等。因此,游泳是一项适合终身锻炼的健身运动。希望所有爱好游泳的朋友,可以通过参与游泳来体会到她有多么的美妙,多么的让人兴奋,让人充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