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谈谈出行带什么

时间:2015-08-13编辑:礼梅

喜欢是一回事,做是另外一回事,旅游同样如此。旅游虽好,但是同样也存在着诸多挑战。旅游是为了放松,但是如果不能很好的规划有时候反而会成为一种折磨。身为一个旅游达人,我最大的心得体会就是:若想轻松出游,出行带什么,一定要有一套很好的装备。

出行带什么:

鞋子:轻松出游,安全第一。对于旅游者来说,一双适合自己的鞋子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它最直接关系到你的人身安全。一双好的靴子会在野外给你的双脚提供多年可靠舒适的服务。以我的经验来说,去野外旅游一定要穿防滑鞋或登山鞋,普通运动鞋不考虑。登山鞋最好还是要高腰的,可以保护踝骨。

衣服:去户外旅游,衣服当然是必不可少的东西。在我的旅游装备当中,其中就包括一身冲锋衣裤,也就是所谓的“防风防雨透气功能性外套”。这身衣服虽然比较贵,但一分钱一分货,实际用处可是对得起那不菲的价格。冲锋衣裤防水透气,穿在身上在户外行走时就多一分轻松。遇到天气不定的时候,就能重返发挥它“防风防雨”的功能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