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雨天的安全出行

时间:2015-08-10编辑:礼梅

雨天我们最安全的方法当然是在家里,不外出肯定是最安全的,但是有时候我们也不得不出去,雨天的安全出行,所以我们在雨天是要非常注意自己的安全,因为在雨天我们不但要控制好自己而且还要小心一些意外的出现,那么雨天我们有什么安全出行的规则可以遵循的吗?答案是肯定的。

雨天的安全出行出现需要我们注意很多环节,只要我们能够注意好雨天的安全出行措施,那么就能避免一些意外在雨天出行的时候出现,一起看看下文的介绍。

雨天的安全出行:

1、如何收藏雨具:凡是淋过雨的雨具(如雨伞、雨衣、遮雨蓬、雨鞋等),回到家之后都要经过下列程序:擦干或过水→晾干→收藏,以免日后产生霉菌、发霉、发臭,影响到宝宝的健康。

2、选择适合的雨具:秉持颜色鲜艳、尺寸适中、材质防水的原则。

3、如何防止双脚弄湿:鞋子的目的在于保护双足,在下雨的季节特别需要有防水材质、鞋底能防滑的功能,市面上售有短靴式的胶鞋也是不错的选择。若是出门后临时没有办法换鞋,可以拿小塑料袋套在鞋子上,同样可以达到防湿的效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