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夏日防晒妙招 孕妇出行应该如何防晒

时间:2015-08-08编辑:礼梅

孕妇可以用防晒霜吗?

准妈妈并不必完全拒绝防晒霜,毕竟防晒霜所含的成分,是可以直接抵挡强烈的紫外线。要知道孕期由于激素的分泌影响,准妈妈就特别容易长妊娠斑,如果再不注重防晒,紫外线就更容易诱发妊娠斑了,那可真是伤不起啊!

所以说,准妈妈还是应该使用防晒霜的,只是要注意防晒霜的成分,尽量采用物理性防晒。何谓物理性防晒?就是以二氧化钛和氧化锌为主要防晒成分的产品,这些防晒例子可以直接阻挡、反射或散射掉紫外线。

根据实际需求选择防晒系数产品

防晒品最常见的标示是SPF值,从SPF15—50+,数字越大表示防晒系数越高,但孕妈咪不一定需要买到防晒系数过高的产品。因为每个人的肤质不同,当防晒系数越高时,质地会偏较油性。通常怀孕后皮脂腺分泌较多,反而无法接受那么油的防晒用品,针对不同型态的孕妈咪,提供了一些选购的参考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