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春季女性健康减肥小妙招

时间:2016-03-07编辑:正燕

8、踏青也瘦身

喜欢美丽的风景吗?羡慕郊外的新鲜空气吗?那就跟朋友约好,到一些小山去踏青吧。最好是背上较重的行囊,那样能增加你上山的难度,也就自然加快了脂肪的燃烧。有瘦身又好玩的运动,何乐而不为呢?

9、运动至少保持30分钟

任何的运动都会消耗热量,但要对付脂肪的话,每次的运动时间至少要达到30分钟以上。这是一个“加强锻炼效果、能让身体产生燃烧脂肪的酶”的一个最低数额。而有氧运动是能加强减肥效果的减肥练习。常见的有氧运动包括慢跑、瑜伽、骑自行车、竞走、游泳等等。

避开春季减肥陷阱

吃得太快

也许你还不知道,大脑和身体之间的联系有20分钟的延迟。也即是说,只有在你事实上已经吃饱了20分钟以后,你才会感觉到这一点。因此,吃得越快就会吃得越多,你根本没有给大脑一个机会告诉你已经饱了。减肥专家建议,吃饭还是应该细嚼慢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