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春季女性健康减肥小妙招

时间:2016-03-07编辑:正燕

4、边运动边听音乐

选择你较喜欢的较轻快的音乐,然后在运动的时候播放。研究表明,运动的时候听音乐能增加脂肪燃烧的20%。因为音乐能减少疲劳感,增加活力和让你加快运动的速度。而且,边听音乐边减肥不正是两全其美的事吗?

5、多吃“燃脂”食物

多吃一些有助燃脂的食物,这样能让你在享受美味的同时也轻松瘦身。常见的有助燃脂的减肥食品包括辣椒、绿茶、柑橘、苹果、柠檬等等。把这些食物加入到你的减肥食谱中,瘦身的效果会更加明显。

6、阻力运动不可少

肌肉是能加快脂肪燃烧的好帮手。一公斤的脂肪只能消耗4-10卡的热量,但一公斤的肌肉却能消耗75-125卡,足足差了几十倍。因此,把脂肪变成肌肉可是减肥的MM必须了解的事情。健走、慢跑、爬楼梯、仰卧起坐、伏地挺身或者是举哑铃都是增加体内肌肉的好方法。

7、安排运动前的饮食

运动前90分钟吃一份低蛋白质的点心,能让减肥运动更持久和有强度,从而燃烧更多的卡路里。这个90分钟的尺度是一个关键。进食时间过于靠近锻炼的话,血液会冲入胃中,将减弱运动效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