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春季减肥方法 让你瘦成闪电

时间:2016-02-18编辑:晨晨

适合春季减肥的运动

除了排毒外,运动也是减肥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寒冷的冬天已经过去,春季来临的时候,运动减肥计划就可以慢慢实施起来了。春天做什么运动减肥效果好呢?下面跟大家分享几个最适合春天减肥的运动。

1、快走

对于平时缺乏锻炼的MM们来说,一开始就坚持跑步确实有点难,那么不妨试着从快走开始吧。专家建议,一个人每天运动量的最低限度应该是消耗3000大卡的热量,这正好与步行一万步所耗热量相当。运动前,先做一做伸展运动,漫步5分钟之后,就可加快步伐了。走路速度较快的人,每分钟约能行120-130步左右。每天一万步的量需要1.5小时,可以分次完成,每次至少应快走30分钟。

2、瑜伽

瑜伽绝对是塑形瘦身的最佳选择,尤其是对于比较宅的MM们来说。瑜伽除了能改善形体外,还能改善人们生理、心理、情感和精神方面的能力,是一种达到身体、心灵与精神和谐统一的运动方式。而且瑜伽还能很好的帮助你放松全身肌肉、缓解疲劳。

3、骑单车

不要一放假就只知道KTV,试着约起你们的朋友们一起外出骑单车吧。骑单车不仅能借腿部运动使血液循环加速,同时也强化了微血管组织。而且在这个万物复苏的季节,在骑单车外出的同时,还能欣赏到大自然的美景,何乐而不为呢?记住哦,骑单车一般要骑45-60分钟,对减肥和提高心肺功能的效果才最佳哦!

4、放风筝

你有多久没有放过风筝了?其实放风筝不仅是一项有趣的娱乐活动,也有着减肥的功效呢!在放风筝时,可以活动周身关节,可以舒展筋骨,促进血液循环;新陈代谢,改善血液循环状态,放风筝时昂首眺望,极目远视,能调节眼部肌肉和神经,消除眼疲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