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春季减肥方法 让你瘦成闪电

时间:2016-02-18编辑:晨晨

1、柠檬

柠檬不仅是美容的最佳选择,也有着很好的排毒减肥功效哦!当我们摄入柠檬酸后,能有效防止饮食后出现的血糖值飙升,同时分解疲劳物质——乳酸,令从食物中摄入的糖质和脂质,可快速转化成能量,即使被消耗掉,避免多余积聚,同时促进全身代谢力。用温水泡开的柠檬水,每天坚持喝一杯,你也能养成易瘦体质。

2、绿叶蔬菜

保证每天新鲜绿叶蔬菜的摄入,可以有效维持肠胃的健康。绿叶蔬菜中多含有丰富的碱,能够中和身体代谢产生过多的酸性物质,因为人体的血液只有保持弱碱性才是健康的,也就是日常饮食过程中要多吃蔬菜帮助排毒减肥,少吃肉类。

3、乳酸菌

乳酸菌是一种活化细菌,可以改善肠道的功能,让肠道环境处于平衡状态,分解多余的食物。乳酸菌的作用主要是在腹部,不仅分解腹内的食物,还能改善便秘。多喝乳酸菌饮品清肠,增加乳酸菌和纤维素的摄取量,加速肠胃活动机能,成功赶走废物。

4、绿茶

绿茶中的芳香族化合物能溶解脂肪,化浊去腻防止脂肪积滞体内;维他命B1、C和咖啡因能促进胃液分泌,有助消化与消脂。绿茶中的儿茶素具有抗氧化、提高新陈代谢、清除自由基等作用,可以经由许多作用活化蛋白质激酶及三酸甘油酯解脂酶,减少脂肪细胞堆积,因此达到减肥功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