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简述男性春季养生小常识

时间:2015-10-30编辑:礼梅

春季男性养生保健应该吃点什么?推荐以下食材:

1、西红柿

西红柿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是防癌抗癌的首选果蔬,被一些人番茄性甘、酸、微寒,有生津止渴,健胃消食,凉血平肝,清热解毒,降低血压之功效,对高血压、肾脏病人有良好的辅助治疗作用。

2、草莓、紫葡萄

男性春季养生小常识,它们的营养价值相似,就拿紫葡萄来说吧,它的汁中含一种抗氧化剂多酚最高,活性最强。紧随其后的是苹果汁和酸果汁,而橘子汁中的多酚含量最少。

简述男性春季养生小常识

3、酸奶

生活中有一种说法:男人喝牛奶,女人喝酸奶营养更好。其实酸奶不仅女人要喝,男人更要喝。因为酸奶在发酵过程中,产生蛋白质分解酶,它分解了部分蛋白质后产生大量氨基酸,使更易被人体所吸收。

4、菠菜

男 性春季养生小常识,谈到菠菜,我们总觉得里面的叶酸比较多,吃容易产生结石。但有专家指出:叶酸对于男人来说是举足轻重的。叶酸不但可以帮助肱二头肌收缩 有力,而且可与菠菜中同含的3脂肪酸一起提供肌肉生长所需要的能量,还可使肌肉对胰岛素更敏感,有利于增大肌肉减少脂肪。

5、西兰花

常吃西兰花的病人体内出现了“抗癌基因”,并且可以保护男性免受前列腺癌的袭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