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说说夏天白醋洗脸的好处

时间:2015-10-26编辑:霞霞
舒展皱纹方法 洁面后,用棉签或者化妆棉沾取一勺白和三勺水的混合液体,在有皱纹或者容易出现皱纹的地方轻轻擦拭。再用指腹轻轻按摩,以画圈圈的方式,直至混合液体被吸收后,用清水洗净。长期反复使用能有效的消除细小皱纹,达到饱满肌肤。

光滑肌肤方法 先简单的清洗干净面部肌肤,再将脸浸入混进白醋的温水中清洗。这是不需要加太多的醋,一般来说一盆清水里加50ml的白醋就行。3-5分钟后,以清水洗净即可。长期使用可令肌肤光滑。

祛斑养颜方法 取适量的白术(中药)捣碎,再加入适量白醋混合搅拌,以一(白术)对二(白醋)的比例。密封浸泡一周后就可以使用了。每天早晚洗脸后,用调好的白醋水擦拭在有斑的地方,长期坚持即可淡化斑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