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探讨春天喝什么花茶好

时间:2015-09-28编辑:礼梅

春天万物复苏,人却容易犯困,此时若沏上一杯浓郁芬芳、清香爽口的花茶,不仅可以提神醒脑,清除睡意,还有助于散发体内的寒邪,促进人体阳气的生长。那么,春天喝什么花茶好呢。

到了春天,因为气候的关系,很多人都会有春困等各种问题出现,其实这是一个很自然的反应,而民间素有“春饮花茶”百病消的说法,因此在春天万花盛开的时候喝上一杯带有浓郁花香的茶一个定可以让我们精神百倍,同时也可以赶走讨厌的“春困”,那么春天喝什么花茶好呢。

春天喝什么花茶好:

1、玫瑰花茶

玫瑰花不仅象征着爱情,玫瑰花同时还具有活血调经的作用,由其是女性朋友来说日常如果养成常喝玫瑰花茶的习惯的话,更有促进美容,平衡内分泌的作用,同时还有调理人体的肝脏,脾胃的作用,对于改善体质,消除疲劳,赶走春困也会有很大的帮助的。

2、茉莉花茶

清婉的香气,是茉莉花给人的第一个感觉,同时喝茉莉花茶的香气还具有提神的作用,据说茉莉花茶不仅有美容养成的功效还有调节肠胃的作用呢?

3、菊花

春天喝什么花茶好,如果说花都是高贵的话,那么菊花可以说是一种最平民化的花了,但是它的功效可是一点也不打折的,菊花不仅有养护肝脏健康的功效,同时还有明目的作用,由其是对于一些整天面对电脑的小白领们来说,春季的时候喝上一杯菊花茶那真的可以达到排毒健身,降火,保护视力的作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