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秋季养生多吃7色食物让你越吃越年轻

时间:2016-09-18编辑:

常见的黄色食品

花生、黄豆、桔子、橙子、杏子、柠檬、无花果等。

4、绿色食品

这一家族中的大多数成员都具有超强的减肥功效,每杯果蔬的热量还不到50千卡,适合于大量食用;而且其中所含有的抗氧化剂具有延长寿命的功效。很多绿色蔬菜是素食主义者摄取铁元素、B族维生素和叶酸的来源,它们对于健康的妊娠至关重要。大部分蔬菜都拥有绿色的能量,可以维持身体内的正常酸碱度,并提供大量的纤维素,有助于清理肠胃,净化身体。同时绿色食物还具有抗老化的功效。而在心理上,绿色食物还可以舒缓压力,缓解例如头痛等各种由于紧张而引起的毛病。

常见的绿色食品

各种绿叶蔬菜、绿豆、猕猴桃、青椒、菠菜、黄瓜、青豆、嫩荚类蔬菜(如豆角类)等。

5、紫色食品

在紫色这类蔬果中,他们里面含有丰富的花青素,这种物质对身体抗血管硬化具有很好的功效。这类食物能够有效的减缓心脏病的发生哪一集血栓的形成。如果周围有亲戚朋友患有心血管这方面的疾病,可以让他们多吃一些好友花青素的紫色食物。

常见的紫色食品

黑草莓、樱桃、茄子、李子、紫葡萄、黑胡椒等。

6、白色食品

白色食品给人一种质洁、鲜嫩而爽口的感觉,具有调节视觉和安定情绪的功效,对于高血压、心脏病患者也颇多益处。

常见的白色食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