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女性健康养生知识 夏天防晒的10种工具

时间:2015-11-04编辑:霞霞

1、遮阳伞

遮阳伞当之无愧是女性夏日的消暑佳品。在选择伞面时,面料纺织明显稀疏的伞抗紫外线性能一般较差。织物由于具有缩水的特性,购买遮阳伞时,伞面宜大不宜小。

织物的颜色与紫外线防护性能有关。在同等条件下,颜色越深的织物抗紫外线性能越好,相比之下,黑色、藏青色、深绿色较浅蓝色、浅粉色、浅黄色等抗紫外线性能较好。

2、遮阳帽

日晒最猛烈的时间是从早上10点到下午3点或4点。遮阳帽对于抵抗阳光直射非常有效,所以最好晴天和雨天都戴上帽子。在船上,沙滩上和户外,更要一直戴着帽子。在多云多风的天气里,阳光射线比较散乱,因此要把防晒霜当成防护重点。

遮阳帽首选宽边帽,因为它能遮住脸,脖子和后颈,发挥最大的防晒效果。鸭舌帽和棒球帽只能帮你遮住额头和脸的上半部分,所以不是有力的抗晒利器。帽子的材质最好是紧密又透气的织物,比起帆布帽和草帽,对于防晒甚至防癌更加有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