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夏季女性养生小常识 睡什么枕头凉快

时间:2015-11-03编辑:霞霞

1、决明子。决明子性微寒,略带青草香味,枕着睡觉闻着味道,犹如睡在青草丛中,又可以对头部和颈部穴位按摩,另外决明子特有凉爽特性,夏天使用特别舒适,尤其符合中医“凉头热脚”基本理疗理论。

2、乳胶。乳胶采用天然橡胶经“发泡”工艺一次成型而制成的填充材料,弹性好,不易变形,支撑力强。由于它源于纯天然材料,无毒无味,所以对人体无不良影响,有的乳胶还具有按摩和促进血液循环的效果。

3、竹炭。竹炭最大的优势就是干爽、透气、吸附力强,特别是在夏季,可迅速将头部的汗水和热量传导出去,此外,竹炭还有除菌、防臭的功能,很舒爽。

4、棉花。棉花天然柔和,清新自然,在阳光的照射下,纤维弹性会伸长,蓄热能量多。因此,经太阳照射后的棉枕厚度会明显增加,使人感觉温暖、柔软,伴着淡淡的太阳的味道,让你很快入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