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夏日健康养生知识大全 美白防晒有妙招

时间:2015-10-20编辑:霞霞

 防晒必备品

1、随身不离遮阳伞 根据防晒测试,质量好的遮阳伞可以有效阻挡阳光及紫外线,起到一定的防晒效果。

2、隔离和粉底 我们都知道防晒值不能叠加,但是,因为擦隔离或粉底不同于擦防晒霜,这些有颜色的东西必须擦得轻薄,要想有好的防晒保护,只能靠多层叠加,才可以达到一定的厚度。 

3、晒后修复 如果暴晒后皮肤发红,可以用冰镇的晒后修复者哩厚厚涂一层冰敷,或者其它温和补水的者哩质地的东西,有利于给皮肤降温和补水,这其间不要去角质,也不要把其它五花八门的东西往脸上招呼,非常容易引起过敏。

4、帽子 如果不太计较形象,防晒效果最好当属铁面人。买最大号的,帽沿拉下来点就能遮挡整个脸和脖子,还不损坏发型。 5、太阳镜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太阳镜这东西,再怎么心疼钱,也不要省,宁愿买一些口碑和质量都不错的大众品牌,也不要去买什么名牌的A货,以至地摊货。好看难看倒在其次,关键是镜片质量不过关,会直接伤害我们的眼睛。开车的人更要注意。

在保证品牌跟质量的基础上,尽量挑符合自己的面型,又遮盖周全的。戴防紫外线隐型眼镜的同学,也仍然要戴太阳镜,因为在晒太阳时,隐型眼镜顶多能保护到角膜,大面积的结膜还暴露在阳光下没有得到保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