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练健身瑜伽能减肥吗 5姿势拉长你的腿

时间:2015-08-19编辑:国信

招式四

做这个动作之前,首先要准备好一个枕头或者是抱枕之类的东西。之后就是让自己平躺在垫子上, 双脚屈膝,并且用自己的膝盖紧紧地夹住抱枕,双脚的后脚踝应该尽量地贴近臀部,这时候要让大腿感觉到有收缩的效果。然后就是保持着有秩序的呼吸,轻轻呼气,将臀部慢慢太高,直至整个身体形成一条直线为止。维持着这个动作15秒钟。这个健身瑜伽动作可以反复进行10次左右。

原理:这个动作主要是通过双脚的膝盖夹住抱枕,从而让大腿的肌肉能够得到充分的锻炼。另外,这个招式的瑜伽动作会让双脚大腿的后侧肌肉出现酸痛的感觉,这就证明对瘦大腿起着明显的功用。

爱心Tip:在做这个动作的时候,要尽量地紧紧地夹住抱枕,这样才会让大腿的肌肉得到更好的拉伸,对于瘦大腿是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