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练健身瑜伽能减肥吗 5姿势拉长你的腿

时间:2015-08-19编辑:国信

招式三

在做这个动作之前,首先要让自己做好充分的准备活动,确保好自己身体上的筋骨已经完全打开,并且已经做好充分的热身准备,这样就可以让这个动作的运动幅度会更大,对于减肥瘦身的功效也会更加的明显,从而达到良好的瘦大腿的功效。

在开始这个动作之前,首先是让自己坐在垫子上,然后膝盖用力地撑着臀部和腿部,而让左腿张开向前跨越一大步,而左腿的小腿和膝盖依然要平贴着地面。然后双手合十放在胸前,保持着这个姿势10秒钟。10秒钟之后,让合十的双手慢慢地移动到后背的位置,而身体也依照双手移动的角度慢慢地跟着向后方弯曲,眼睛要仰望着天花板。之后让左脚完全平放在地面上伸直。而这个姿势同样也要维持10秒钟左右。

原理:这个动作看似简单,但做起来的时候对于筋骨的要求确实非常的严格, 只要柔韧的筋骨才可以让双腿进行这样的扭动。所以在做这个招式之前热身准备食必不可少的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