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练健身瑜伽能减肥吗 5姿势拉长你的腿

时间:2015-08-19编辑:国信

招式一

在做这个动作的时候,首先是让自己保持着站立的姿势,然后让左腿微微弯曲,并且让左脚的脚掌放在右脚大腿下方的膝盖上。而双手也慢慢地在胸前十指合拢,形成双手合十的姿势放在自己的胸前。而左脚的膝盖同时要轻轻地弯曲,在左脚膝盖弯曲的时候,自己的双手也应该慢慢地向上伸直抬高,而眼睛也要一直紧盯着指尖的动作。这个动作反复20次。

原理:这个健身瑜伽招式对于瘦大腿有非常良好的效果。在做这个动作的时候,主要是依靠着双腿的大腿肌肉来维持着身体的平衡状态,并且让整个身体保持着稳定和让双手自由做着动作,这样就可以拉伸到大腿上的肌肉,加快大腿上脂肪的代谢作用,从而快速地达到瘦大腿的效果与目的。所以,这要这样轻松简单的动作同样也可以起到瘦大腿功效喔!

爱心Tip:虽然这个动作做起来是十分的简单,但是在做这个瑜伽招式的时候要注意,如果自己的左腿放在右脚膝盖上的时候无法保持身体的平衡的话,可以让左脚抬高来代替这个动作,千万不要逞强而非得按照要求来做,否则很容易摔倒或者是扭伤筋骨,这样对于身体反而会造成不可预计的伤害的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