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我想学瑜伽摒除柔弱加强自身锻炼

时间:2016-09-20编辑:

我想学瑜伽摒除柔弱加强自身锻炼,因为我自身身体素质极差,最早练习瑜伽也是因为呼吸和心脏不太好,跑800就会晕倒,现在虽然已经改善了很多,但是进一步拓展就变得很慢。所以我选择什么锻炼才好呢?有人说应该选择锻炼相对较强的,比如爵士(体力爆发力)或者跆拳道,改善自己体质!

天生柔韧的人一般力量弱,关节韧带会容易受伤。其实是吃所谓的先天饭,靠着你天生的柔软去教课,现在能意识到自己的不足是件好事,对自己和学员都是种负责的态度。其实所谓的工作坊私教都是短期的一种冲刺,你现在需要每天的日常练习。我推荐你练习ashtanga瑜伽,如果你在的城市有Mysore练习的课程可以去参加,坚持每天的练习。


如果没有的话,你可以考虑找个时间去附近有的城市学习一下,从老师那里学习动作呼吸等要点回去在自己坚持练习,并规律地回到老师那里去学习。ashtanga是固定的体式序列,它需要很多力量柔韧的结合,并和呼吸相连接,对身体整体的挑战很有帮助。当然体式之后更多的东西需要你练习以后才知道,现在说了也觉得是胡扯。大家加油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