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游泳浮板:泳池的水为什么温度非要那么低 游泳浮板:泳池的水为什么温度非要那么低 游泳浮板:一般泳池水温在26℃-28℃之间,如果是比赛那温度会更低,基本维持在25℃-27℃。大家都知道人体的体温是37℃,将近10度的温差,自然在刚入水时觉得冷。那泳池的水为什么温度非要那么“低”?

TAG

游泳浮板 2015-10-12
游泳可以减肥吗?游泳减肥没效果?健身误区你中了几招 游泳可以减肥吗?游泳减肥没效果?健身误区你中了几招 游泳可以减肥吗?都说游泳可以减肥,但是为什么有的人游泳非但没有掉肉,反而让脂肪层加厚,体重增加了呢?

TAG

游泳可以减肥吗 2015-10-12
游泳场所卫生标准:游泳小心染上妇科病 游泳场所卫生标准:游泳小心染上妇科病 游泳场所卫生标准:日前,因为游泳感染妇科病的女性持续增多,其中不乏女童。

TAG

游泳场所卫生标准 2015-10-12
上地游泳培训:游泳运动项目的特点、意义是什么? 上地游泳培训:游泳运动项目的特点、意义是什么? 上地游泳培训:我们为什么要学习游泳?游泳运动项目的特点、意义是什么?在学习游泳之前有必要针对此做一番介绍。

TAG

上地游泳培训 2015-10-12
游泳训练器材:为什么游泳会出现头晕和头疼现象 游泳训练器材:为什么游泳会出现头晕和头疼现象 游泳训练器材:如果经常不进行体育锻炼的话,猛的一运动会出现大脑缺氧的状态,有时候也因为在水中憋气时间太长导致,这些情况很正常,如果出现头晕,头疼的话最好放慢节奏,多做深呼吸,只要不是深度缺氧,也不在汪洋大海上出现这样的情况,一般没什么大问题。

TAG

游泳训练器材 2015-10-12
沐奇亲子游泳:为你量身定制有氧柔水操 沐奇亲子游泳:为你量身定制有氧柔水操 沐奇亲子游泳:对喜欢玩水的人来说,水中健身有很多好处,比如:环境好,温度适宜,就像在玩儿一样;有氧柔水操一般在1—1.4米的水深里进行,即使不会游泳也没关系,根本就不用怕;有氧柔水操可以水中走路、水中慢跑、水中伸张等等;陆上做运动可能会很累,可是在水中的感觉是却很舒服,轻飘飘的;水对皮肤好,还能减肥……

TAG

沐奇亲子游泳 2015-10-10
游泳提高精子质量:游泳可防前列腺癌? 游泳提高精子质量:游泳可防前列腺癌? 游泳提高精子质量:有研究表明,适度的体育锻炼可保持内分泌稳定,调节免疫功能,从而降低前列腺癌发病的危险性。

TAG

游泳提高精子质量 2015-10-10
沐奇亲子游泳俱乐部:游泳要防“泳后病” 沐奇亲子游泳俱乐部:游泳要防“泳后病” 沐奇亲子游泳俱乐部:天热高温难耐,游泳无疑是一项最佳的健身选择,不仅能增强体质,还有益于血液循环,改善肺功能。然而,游泳场所也是多种疾病滋生、传播的场所,碧波池中的健康隐患值得每一位游泳爱好者加以关注,以防“泳病”上身。

TAG

沐奇亲子游泳俱乐部 2015-10-10
北工大游泳培训:专家提醒游泳后一定要除氯 北工大游泳培训:专家提醒游泳后一定要除氯 北工大游泳培训:游泳是忙碌后最好的放松方式。游泳后需要仔细洗浴来保障皮肤健康,却很少人能想到。

TAG

北工大游泳培训 2015-10-10
水立方游泳培训:健身建议泳姿不对等于白费劲 水立方游泳培训:健身建议泳姿不对等于白费劲 水立方游泳培训:游泳不就是玩吗,姿势有那么重要吗?其实,这个问题也困扰着很多游泳爱好者,就此采访了北京体育大学体育教育训练学博士武文强。

TAG

水立方游泳培训 2015-10-10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