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北大游泳培训班:高校如何开展冬泳教学 北大游泳培训班:高校如何开展冬泳教学 北大游泳培训班:冬泳因其特殊的环境对人体的产生超出一般强度的刺激,通过科学合理循序渐进的锻炼,可以较为明显地加大人体各主要器官及有关系统的工作量,进而可以增强人体的神经系统、心血管系统、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等系统的功能。同时开展冬泳最为重要的一点是可以提高不怕困难,勇于拼搏的坚强意志;练就不折不挠,坚忍不拔的人格品质。现在很多高校正在尝试开展冬泳教学,但尚无完整教学体系正处于摸索阶段。

TAG

北大游泳培训班 2015-10-22
儿童室内游泳:加强儿童打腿训练,提高游泳技术 儿童室内游泳:加强儿童打腿训练,提高游泳技术 儿童室内游泳:世界游泳强国的大量资料证明,基础训练越全面,对日后专项训练就越有利。在业余体校训练的9~11岁儿童已有初步训练水平,四种姿式的技术已经掌握,而生理上的各项指标均未发育完善,在此阶段中有两个重要的基础环节,一是良好的耐力素质,二是全面的基础技术训练。

TAG

儿童室内游泳 2015-10-22
儿童游泳教练:如何选择先天条件优越的游泳运动苗子 儿童游泳教练:如何选择先天条件优越的游泳运动苗子 儿童游泳教练:游泳运动员的选材问题是多年系统训练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高质量的选材是多年系统训练成败的关键之一,是提高优秀选手成材率的重要关口,优选的苗子,往往是成功的一半。由于我国游泳普及面小,游泳训练的人口少,况且一个游泳运动员从初学入门到成为优秀运动员需要8至10年左右的多年系统训练,这就要求我们在有限的训练人口中,通过科学的选材方法,尽可能的提高成材率,这是最大的节约。因此,我们必须抓住、抓好科学选材这项重要工作,才能早出人材,多出人材,出高质量人材。

TAG

儿童游泳教练 2015-10-22
游泳私教价格:游泳运动员陆上力量训练的特点 游泳私教价格:游泳运动员陆上力量训练的特点 游泳私教价格:随着竞技游泳运动水平的不断提高,在力量训练的手段和方法方面都有了许多新的观点。如:以能量代谢方式来划分训练的强度,游进过程中更强调减阻的重要性等等。正是这些新思路的出现推动了游泳运动水平的迅速提高。

TAG

游泳私教价格 2015-10-22
游泳券团购:游泳教学DIY——游泳教学顺序 游泳券团购:游泳教学DIY——游泳教学顺序 游泳券团购:根据游泳教学的特点,初学者必须首先进行熟悉水性的教学。掌握了熟悉水性的动作后,转入学习游泳动作时,先 学哪一种姿势?学习任何一种姿势时,先学什么动作?学习 多种姿势时,其顺序如何排列?这也是属于教学方法的问 题。游泳姿势的选择和各种游泳姿势的教学顺序,是根据教 学任务、学习时间、学生的年龄、性别、体力、游泳基础等 条件而定。

TAG

游泳券团购 2015-10-22
儿童游泳乐园:全面发展少年儿童身体素质 儿童游泳乐园:全面发展少年儿童身体素质 儿童游泳乐园:全面身体素质基础:全面身体素质是专项素质的基础,一般训练水平越高,专项能力越高,专项成绩也越巩固,才能收到避免伤害、稳步提高的效果。游泳运动员的身体素质是指灵敏、柔韧、速度、力量、耐力等素质。

TAG

儿童游泳乐园 2015-10-21
儿童游泳的好处:加强少年儿童时期技术训练 儿童游泳的好处:加强少年儿童时期技术训练 儿童游泳的好处:7—13岁年龄组,是少儿训练的关键阶段,也是进入系统训练前的基础准备阶段,是发展技术的好时机,应充分加以重视。纵观当今国内外优秀游泳运动员的成长过程,可以发现他们在儿童时期训练中,非常重视四种姿势的技术训练,从小就掌握了四种姿势的技术,甚至当他们达到世界先进水平后,仍然非常重视基本技术训练,正如世界著名的游泳运动员比昂迪说过:“如果我将来做一名游泳教练,教孩子们游泳,我将更重视技术训练,而不是其他方面的训练。”

TAG

儿童游泳的好处 2015-10-21
游泳教练多少钱?美国教练游泳讲座系列——身体姿势等 游泳教练多少钱?美国教练游泳讲座系列——身体姿势等 游泳教练多少钱?身体姿势不仅仅是对于游泳而言,对于任何项目来说,要想获得好的成绩,保持一个好的身体姿势都是非常重要的。好的身体姿势就是指头部、髋、脚在一条直线上,如果你身体的这几点都在一条直线上,那么你在水中就会形成很好的流线型。

TAG

游泳教练多少钱 2015-10-21
英东游泳馆游泳培训:游泳后的疲劳恢复 英东游泳馆游泳培训:游泳后的疲劳恢复 英东游泳馆游泳培训:训练后,身体能源物质的补充、恢复则是保证训练的物质基础。没有充分的物质能源的恢复,训练就达不到理想的效果。但是由于我们无法控制运动员的饮食(非住校制,运动员在家吃饭)因此,我们在训练中通常让青少年运动员适量饮用含盐的运动型饮料。其饮用方法是:把少许食盐和优质口服液与蒸馏水或矿泉水相溶,盛于磁化杯中。训练之后,先饮用磁化矿泉水,可补充身体所需水分,使血液浓度降低,加速新陈代谢,促进血液循环,提高酸碱平衡度、提高代谢水平、提高生物磁场效应、有利于提高大脑功能。  

TAG

英东游泳馆游泳培训 2015-10-21
游泳耳塞:游泳天才的造就与遗传基因 游泳耳塞:游泳天才的造就与遗传基因 游泳耳塞:当我们谈到克隆、干细胞、基因工程、转基因食品、计算机生产药物的技术等等这些话题时,一个问题产生了:你可以造就一个最好的游泳运动员吗?其最理想的条件是什么?

TAG

游泳耳塞 2015-10-2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