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近视游泳:游泳的身体姿势 近视游泳:游泳的身体姿势 近视游泳:根据腿部动作,蛙泳的一个动作周期分为收腿、翻脚、踁 水和滑行4个紧密相连的动作阶段。在这4个阶段中,身体昭 臂、腿动作不断地变化着,而不是固定在一个位置上,具体为:

TAG

近视游泳 2015-10-20
少儿游泳培训班:蛙泳的特点与价值 少儿游泳培训班:蛙泳的特点与价值 少儿游泳培训班:蛙泳运动易于幵展,强度可以自行调节,对提高身体素质和 发展心智都有着积极的作用,而且还有助于各国之间、人与人之 间进行文化交流和增进友谊。

TAG

少儿游泳培训班 2015-10-20
游泳鞋:仰泳腿部动作常见错误及纠正方法 游泳鞋:仰泳腿部动作常见错误及纠正方法 游泳鞋:纠正方法:a:髋关节充分展开,大腿积极下压,上踢时膝部及时制动。

TAG

游泳鞋 2015-10-20
游泳背心:自由泳其实很简单 游泳背心:自由泳其实很简单 游泳背心:自由泳的练习重要的部分就是打腿,腿部动作决定身体的姿势和身体的平衡,以及手臂和呼吸的配合。

TAG

游泳背心 2015-10-20
游泳英语:自由泳腿部练习爬泳腿的重点是以髋为轴 游泳英语:自由泳腿部练习爬泳腿的重点是以髋为轴 游泳英语:水中俯卧打水练习:俯卧池边,做两髋展开、大腿带动小腿的打水练习。重点:打水时保持膝、踝关节的柔软、屈膝角度及脚踝的变化。

TAG

游泳英语 2015-10-20
游泳床:教你怎样自游泳 游泳床:教你怎样自游泳 游泳床:游泳是全身运动,任何一个部位的活动都离不开全身的协调配合。从表面上看,自由泳依靠划水和打腿产生推进力,实际上,躯干的作用也不能忽视。首先,躯干 应保持一定的紧张度,腰部如果松软,整个人就像一摊泥一样。其次,身体的转动能够有效地发挥躯干部大肌肉群的力量,减少阻力,提高工作效果。

TAG

游泳床 2015-10-19
游泳门票:教你蛙泳 游泳门票:教你蛙泳 游泳门票:蛙泳配合有一个顺口溜,在讲解蛙泳动作要领之前先介绍给大家:“划手腿不动,收手再收腿,先伸胳膊后蹬腿,并拢伸直漂一会儿。”从顺口溜中可以看到,手的动作是先于腿的动作。一定要在收手后再收腿,伸手后再蹬腿。

TAG

游泳门票 2015-10-19
游泳包:游泳时怕水怎么办 游泳包:游泳时怕水怎么办 游泳包:仁者爱山,智者爱水,在水中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喜悦越来越受欢迎了,当你在游泳池看到别人游去自如,如鱼得水的欢乐,如果你不会游泳肯定羡慕的不得了,这个时候你该怎么办?

TAG

游泳包 2015-10-19
游泳帽:化蝶入水蝶泳速成攻略及练法 游泳帽:化蝶入水蝶泳速成攻略及练法 游泳帽:蝶泳是一种蛙泳的变形,产生于30-50年代。那时,有的蛙泳运动员采用两臂划水到大腿两侧后提出水面,从空间向前移臂的技术,形状好像蝴蝶。这种蝴蝶状的蛙泳比老式蛙泳在速度上明显占了优势。从1953年起,国际泳联把蝶状蛙泳和老式蛙泳分成蝶泳和蛙泳两个项目进行比赛。

TAG

游泳帽 2015-10-19
游泳票:学会下沉帮助你的游泳技术 游泳票:学会下沉帮助你的游泳技术 游泳票:游泳下沉就是习惯于把气吐入水中,并感觉很放松进行。这听起来容易,但你需要打破你既有的习惯,这种习惯可能比较持久。我们建议进行下面一系列的下沉练习,以发展一种新的呼吸技术,使你在水中感觉更放松。

TAG

游泳票 2015-10-1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