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介绍打好乒乓球有哪些姿势呢

时间:2015-11-28编辑:正燕

打乒乓球的准备姿势:

打乒乓球每次击球前必须集中全部注意力,判断清楚来球的落点、速度和旋转性质;打好乒乓球有哪些姿势,然后迅速移动步法,选择合理的击球位置;采用相应的击球动作,将来球准确有效地回击过去。打好乒乓球有哪些姿势,这就要求在击球前保持较好的准备姿势。较好的准备姿势应当是有利于快速起动,打好乒乓球有哪些姿势,有利于照顾全台,有利于采用各种技术回击来球。

准备姿势包括身体姿势和站位两个部分。

(一)身体姿势

两脚开立与肩同宽或比肩稍宽,两膝微屈,前脚掌着地(主要以脚内侧蹬地),打好乒乓球有哪些姿势,脚趾轻微用力压地,脚跟微离地面,重心置于两脚之间,上体略前倾、收腹,持拍手臂自然弯屈,打好乒乓球有哪些姿势,直握拍的肘部略向外张,球拍置于腹部右前方,手腕自然放松,拍头指向右斜前方,横握拍的肘部向下,打好乒乓球有哪些姿势,前臂自然平举,手腕自然放松,拍头指向上方,非持拍手臂自然弯屈于身体左侧。两眼注视来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