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夏季男性保健养生茶 六款必备养生茶

时间:2015-11-03编辑:霞霞

人参麦冬茶:人参、麦冬各10克、五味子5克。做法:将所有材料洗净,放入适量水煮沸20分钟后可饮用。专家点评:改善体质虚弱、疲劳倦怠、气血不足。本方即生脉饮原方剂对心力衰竭、心律不整、虚汗虚热体质有改善的作用。

枸杞茶:枸杞子含有丰富的β胡萝卜素,维生素b1、维生素c、钙、铁,具有补肝、益肾、明目的作用,因为本身就具有甜味,不管是泡茶或是像葡萄干壹样当零嘴来吃对计算机族的眼睛酸涩、疲劳、视力加深的问题都有很大的帮助。有明目清肝的作用,有些人就干脆菊花加上枸杞壹起泡来喝,或是用蜂蜜菊花茶都于疏肝解郁都很有帮助。

玫瑰蜂蜜茶:玫瑰花、红茶、蜂蜜一大勺、柠檬片一小片、白水。性质平和、降火气,可调理血气,促进血液循环,养颜美容,且有排除疲惫、愈合伤口、保护肝脏胃肠之功效,长期饮用亦有助促进新陈代谢,起到减肥消脂的作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