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冬季水果养生吃什么润肤又减肥

时间:2015-09-09编辑:瑶瑶

冬季水果养生--石榴

被认为是对女性最有益的水果,石榴富含天然雌激素,有保持皮肤密实防止起皱的功能,它还富含矿物质和维生素,让你的皮肤看上去更年轻和清爽富有弹性。石榴自然生成的α羟基酸会改善皮肤质地和皮肤表面,石榴除养颜外还有抗衰老作用。

冬季水果养生--苹果

富含苹果酸,维生素和糖分,苹果保持皮肤柔软有弹性,另外,其所含的果胶还有效防便秘功能。消化不良是护肤的大敌,这一点,没有什么水果敢跟苹果比了。大量有益成份储存在苹果皮下,所以苹果只要细心洗干净后,还是不削皮吃的好。

冬季水果养生--南瓜

南瓜富含β胡萝卜素,一种维生素A的非活性体,还富含维生素B2和维生素C,因而对皮肤疾病如秋季常发生的皮肤发炎有良好的治疗和护理作用,还可预期皮肤生长雀斑和体表褶皱。由于β胡萝卜较耐热,南瓜用旺火煮有效成份也不会分解,可让你对你偏爱的南瓜尽情施展烹调手艺,不必担心影响健康而缩手缩脚。

冬季水果养生--葡萄

葡萄补气养血,健脾养胃,营养价值高,清甜的味道很让人喜欢,而且一直以果实累累的样子成为了吉祥的象征。秋天的葡萄虽然糖分含量高,但却是容易被人体吸收的葡萄糖,适当食用不会造成太大的负担。此外,葡萄籽成分近期频频在各大顶级品牌的护肤品中出现,它的抗氧化性和保养功效可见一斑。

冬季水果养生--

柑桔虽以富含维生素而著称,但它仍比不过枣,这就是为什么可把枣当作维生素C稳固基础来源的原因。枣当作固定的食物也有缺点,因为它糖含量太大,但它能抑制皮肤疾病,它富含维生素P,因而是抗衰老的利器,如果你担心出现衰老迹象、皱纹,不妨把枣当成点心零食。

冬季水果养生--猕猴桃

猕猴桃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和维他命E,不仅能美白肌肤,还能提高肌肤的抗氧化能力,在有效增白皮肤,消除雀斑和暗疮的同时增强皮肤的抗衰老能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