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冬季多喝水可预防尿道炎

时间:2018-01-29编辑:上善若水

尿道炎是一种常见炎症,多见于女性。而冬天的到来,更是让女性感到惊恐,由于这是尿道炎的发病率高发的时期,所以很多女性都不知道如何处理好。

预防尿道炎要做好卫生工作

所以在冬季,为避免因过度劳累而降低身体对疾病的抵抗能力,再忙也应保证充足的睡眠。冬天穿的内裤不宜过小或太紧,也不能用化纤织品做内裤,内裤的面料应以吸湿性、透气性均好的棉、麻织品为佳。要留意个人卫生,勤冲洗(要内外冲洗干净,不要喷香水等)、勤洗澡(尽量避免与他人共浴)、勤换内裤(内裤要阳光下暴晒最好),大便后手纸应由前向后抹拭,以免污染尿道。

冬季多喝水可预防尿道炎

女性在冬季也要注意喝水,每天喝2000ml的水,也就是最少要喝4大杯,保证自己天天的正常排尿次数为5-6次,这样能有效地对尿道进行一种冲洗的作用,避免感染炎症。而长时间在户外活动的女性朋友,在喝水的量上需要适量增多,保证体内水分充足。

如果尿道炎在冬季中反复发作,那么你这时就应往检查治疗。尿道炎初起时服药疗效就不错。可在医生指导下用药治疗。要留意所服药物的疗程,不要在自觉症状刚消失的时候立即停药,以免讨厌的尿道炎往而复来,又一次复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