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女性秋季养生食谱有什么作用

时间:2015-09-06编辑:乐乐

5、秋葵

别名羊角豆,茎直立分枝,被刚毛。叶异型,色艳丽,果实为蒴果,似羊角,绿色或红色;种子球形,灰黑色。

吃法:秋葵可凉拌、热炒、油炸、炖食,做色拉、汤菜等,在凉拌和炒食之前必须在沸水中烫三五分钟以去涩。女性秋季养生食谱有什么作用?秋葵属于性味偏于寒凉的蔬菜,胃肠虚寒、功能不佳、经常腹泻的人不可多食。

野菜有哪些,女性秋季养生多吃野菜

功效:经常食用帮助消化、增强体力、保护肝脏、健胃整肠。能强肾补虚,是一种适宜的营养保健蔬菜。胃炎、癌症、胃溃疡、贫血、消化不良者宜食用,特别是青壮年、运动员、护肤女士、男士更应该多吃。

告别的炎热的夏日,迎来凉爽的秋季。不论男女老少都要注意这个多事之秋,由于昼夜之间温差增大,很多疾病都会找上门来。女性秋季养生食谱有什么作用?因此,秋季都要注意养生,早睡早起,注意饮食。在这里我们要提醒女性朋友和体弱的朋友,虽然说有人提倡“春捂秋冻”,但您还是要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来自我调节。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