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秋季养生保健可以提高免疫力

时间:2015-09-05编辑:乐乐

西瓜

西瓜 6、卷心菜 卷心菜是富含谷胱甘肽(具有免疫增强功能)的另一植物。在当令时,卷心菜在冬季也很容易获得,而且不贵。把各种各样的卷心菜(白的,紫的,中国的)加到汤里,慢慢炖,可以让抗氧化物释放入汤中,从而增加食物的营养价值。

7、仁 一把杏仁可以增进你的免疫系统的抗压能力。秋季养生保健可以提高免疫力,推荐1/4杯份量的杏仁含有的维他命E几乎占日需要量的一半,维生素E可以增加免疫力。杏仁含有的核黄素和烟酸,B族维生素同样有助于抗击压力。

8、葡萄柚 葡萄柚富含维生素C。然而,目前科学证明人可以从食物中获得足够的维生素C以治疗感冒和流感,而不需要再补充。秋季养生保健可以提高免疫力,但是葡萄柚还含有大量的类黄酮---一种有助于增加免疫系统活力的自然化学物质。秋季养生保健可以提高免疫力,不喜欢葡萄柚的味道?试试橙子或橘子吧。

9、麦芽 麦芽是小麦种子的一部分,可以营养小麦的幼苗,这说明其富含营养,包括锌,抗氧化物,和B族维生素及其他一些重要维生素和矿物质。麦芽还含有纤维素,蛋白质和不饱和脂肪。因此我们在烘烤食物和烹饪时可以用麦芽替代部分面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