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秋季养生保健可以提高免疫力

时间:2015-09-05编辑:乐乐

接骨木

接骨木 3、巴西紫莓 虽然种植上和蓝莓没什么两样,但是销售上却是超级食品,巴西紫莓其暗淡的颜色表明其抗氧化物花青素含量很高。秋季养生保健可以提高免疫力,虽然巴西莓并与一些特殊疾病并没有关联或者具有抗病能力,其内的抗氧化物有助于抗衰老和抗病。巴西紫莓可以榨汁,和牛奶混合或者晾干加到燕麦卷里。

4、牡蛎 由于牡蛎中含有矿物质锌。男性不育与体内锌含量偏低有关。秋季养生保健可以提高免疫力,而锌还可以抗病毒,然而学者们却不能解释原因。但是目前已发现锌与免疫系统的若干功能有关,其中包括伤口愈合。

5、西瓜 熟西瓜同样含有大量功能强大的抗氧化物谷胱甘肽,具有保湿和提神的作用。由于其有助于加强免疫系统的功能,所以可以抗感染。谷胱甘肽位于靠近瓜皮的红壤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