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懒人们的优质健康居家贴士

时间:2015-08-17编辑:魏魏

微波炉内壁蒸桑拿 将一只手都塞进微波炉中又抠又擦,这可不是“懒人”的一贯作风。只要把一只盛满清洁剂的盘子(微波炉适用)放进炉中“桑拿”,点击强档微波5分钟,这清洁的事情就交给微波炉自己搞定吧,时间一到,再用布抹干净。


灶台、瓷砖敷面膜 尽管“懒人”们很少下厨房,可是偶尔几次心血来潮,也会把厨房间的灶台、瓷砖搞得油光锃亮。厨房的污渍,“懒人”们决不会“粘手”。只要把清洁液喷在瓷砖、灶台的表面上,然后敷上一张纸巾面膜,只需要一个晚上,油渍就能被纸巾吸光光。第二天,再用湿抹布轻轻一抹,灶台、瓷砖焕然一新。同样,在清洗油烟机的时候,你也可以事先个给它敷上一张纸巾面膜。

巧用保鲜膜 在厨房临近灶上的墙面上张贴保鲜膜。由于保鲜膜容易附着的特点,加上呈透明状,肉眼不易察觉,数星期后待保鲜膜上沾满油污,只需轻轻将保鲜膜撕下,重新再铺上一层即可,丝毫不费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