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懒人们的优质健康居家贴士

时间:2015-08-17编辑:魏魏

沙发+茶几:一切尽在掌握 “懒人”最大的特点就是即使坐着也要让每一块肌肉都松弛,所以,“懒人”的家里绝对不会有硬木椅子,松松软软的“懒人沙发”最迎合“懒人”的“懒骨头”,一听名字就让人想到那种四仰八叉、完全不用顾及形象完全放松的舒适。而配合“懒人沙发”的茶几最好是两层、带抽屉的,这样,吃的、用的、杂志报纸、遥控器等,就能在“懒人”们的“臂长”范围内找到了。

角桌+托盘:卧室秘密武器 在卧室的床边放上一张角桌。角桌要买那种能把细小繁多的物品全部装下的样式,所以选箱子式的最经济。如果在里面再套一个略小一些的箱子,就可以起到分割空间的作用。

除了将东西藏在角桌里,家具下面的空间也可以好好利用一下。如果衣橱、床底下有足够的空间的话,在那里放一个装了轮子的托盘,再把带分隔的塑料收纳用具搁在上面,盛放零碎的物品,既干净又整齐。因为装了轮子,就算放了重一点的物品也很容易拉出来,取用和存放十分方便,绝对是寻找闲置空间,做好收纳物品的秘诀之一。


“懒人”版清洁秘籍

“懒人”拖地 不管是弯着腰费劲地拖地,还是撅起屁股拿抹布来回擦地,听听都会让“懒人”们后退三尺。在拖鞋上裹满纱条,形成拖布形状。穿上这种拖鞋,一路走来一路擦,还能一心两用———洗水果的时候,拖厨房的地板,看电视的时候清理客厅的地板……脏了也不用清洗,更换新的纱条即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