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两性养生禁忌 女人的10个举动会让男人厌烦

时间:2015-08-10编辑:炎炎

4、做作

不管是男人或者女人在面对感情的时候都会有些做作的成分在里面,但是过分做作就会让人很反感。

在爱情领域,爱就是爱了,不爱拉倒,别把自己每天整的就像个小冤家似的,让男人时刻保持哄你、对你说甜言蜜语的状态,那样双方都会很累。因为女人做作的时候得不到男人的及时响应,就会满脸不高兴,而男人要是时刻保持 “孙子”的状态,也会很辛苦。

5、多愁善感

世界是美好,现实是残酷的,为此大家需要在轻松的氛围中假装坚强。特别是对恋人来说,你就是他磁场中最具吸引力的一个,他会随着你的忧伤而忧伤、快乐而快乐,当长期的多愁善感传染给你的恋人时,他会在超负荷之后感觉压抑。

6、陈年旧事重复提及

女人最怂的莫过于和恋人在一起时打探他的过去式,而听到一些故事之后,自己又没本事对其消化,总喜欢用男人的过去式来否定定当下的情感。

很多女人甚至是一旦发生争执,就会拿男人的前女友和自己进行比对,这样的结果只能让男人彻底无语,自己也对情感越来越没信心。不介意男人过去的女人几乎没有,如果没本事承受那样的刺激,最好别好奇。活得太明白了,会累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