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菠菜为什么挑叶不能挑根呢

时间:2016-01-18编辑:

菠菜挑叶不挑根】

买菠菜时,不少人喜欢看根,认为根红、短的好,但国家蔬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研究员崔彦玲认为,菠菜主要是吃叶子,叶片充分舒展、肥厚、深绿且有光泽的才是好菠菜。如果叶片变黄、变黑、变软,茎受损,尤其是叶上有黄斑、叶背有灰毛的菠菜,很有可能是感染了霜霉病,最好不要买。

【生气1小时=加班6小时】

曾有心理学家通过病例分析发现,生气1小时造成的体力与精神消耗,相当于加班6小时。人的负面情绪得不到释放,会导致血压升高、胃肠紊乱、免疫力下降等,引起皮肤弹性下降、色素沉着,甚至诱发疾病。因此,生闷气就是对自己施加酷刑。

【双脚冰凉,可能是坐姿不对】久坐不动、坐姿错误都会令腿部缺乏运动,肌肉力量不足,导致末梢血液循环不良,脚就容易酸痛发冷。正确的坐姿应该是挺直腰背,收缩下巴,头顶仿佛被绳子垂直向上拉着,肩膀自然下垂,身体放松。每坐20分钟,还应起身活动一下,防止腿部血液循环不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