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收腹瑜伽收掉你的游泳圈

时间:2015-11-09编辑:晨晨

4、呼气,左腿慢慢地弯曲成弓字步,手臂始终自然展开,身体慢慢地向右边弯曲。

5、这个动作坚持5秒钟左右,然后还原到初始站立的姿势。

6、这个动作左右两边一共重复20次左右即可。

原理:这个动作的姿势虽然非常简单,但是在做这个招式的时候,一定要确保动作是符合标准的,这样才能充分地发挥减肚子的功效。

这个动作之所以能够起到明显的减肚子功效,最主要是因为这个三角式招式的瑜伽主要是通过腰部的力量来确保整个动作顺利完成,这样就可以不断地消耗腰部多余的脂肪,让堆积在小肚子上的脂肪也能不断地消耗,每天坚持做这个动作,很快就可以达到减肚子的功效。

注意事项:做这个三角式动作,在身体弯向一边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上半身是朝着侧面的方向弯曲,而不是直接让上半身向前倾。

如果是直接上半身向前倾的话,就会削弱腰部的力量,从而让减小肚子的功效也相应地削弱减半。除此之外,这个动作因为对腰腹部的扭动要求比较严格,怀孕中的妈妈们最好就是不要练习,以防止这个动作会影响胎儿的正常生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