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瘀血体质养生该如何做

时间:2015-08-22编辑:雪梅

2、神方面:

表情抑郁和呆板一些,就是说不是活灵活现,面部肌肉不是很活。

淤血体质的人时间久了,会比较早的出现健忘,记忆力下降,有时会心烦。

淤血体质形成原因:

1、首先是先天禀赋的原因。

2、七情长期不调,尤其是压抑,只要情志不畅,就会影响到肝,肝一被捆绑住,它就会影响到气,中医有句话叫“气为血之帅”,气行则血行,气滞则血瘀。所以你老是不开心,伤肝,肝气一郁结,气不行,接着血瘀。淤血对女性的美容影响非常大。所以家里有女儿的,作为父母你送给她的最好的礼物就是:养成一个温和的性格,善良的,随和的性格,这样她就会有幸福美满的一生。她会越活跃有女人味,越活越有魅力。如果经常性格比较刚烈,或经常抑郁,不开心,那就很容易出现美容问题。所以家长给女孩子最好的礼物就是良好的性格。

3、后天损伤,如车祸等,大的外伤好不容易好了,却就此形成淤血体质,看舌像,很明显的淤血。

4、慢性疼痛性疾病,经常在寒冷的环境中,久病入络,这些都是形成淤血体质的原因。

淤血体质易感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