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怎样练瑜伽 夏季瑜伽要注意什么

时间:2015-08-21编辑:国信

1、呼吸

在做这几个夏季瑜伽动作时,都是用腹式呼吸法,腹部会收缩,尽可能不要穿太紧的衣服练习。吸气或者吐气都要尽可能地达到极限——吸到不能再吸,呼到不能在呼,整个呼吸过程要深、长、缓慢。吐气的时候可以用鼻子或者嘴巴,但吸气尽可能用鼻子进行。

怎样练瑜伽,夏季练瑜伽要注意什么?

2、平躺

两腿并拢脚后跟别地面,手掌压地。然后把脚背绷直,注意力放在脚上。用鼻子慢且沉地吸气,感觉腹部缓缓隆起,HOLD住呼吸几秒钟,腰腹用力,抬起并弯曲右腿,尽可能地向胸部靠拢,双手紧紧抱住右脚膝盖,注意力放在腰腹部。

3、慢慢用嘴呼气,感觉腹部下陷

右臂向上打开,伸展,高过头部,左手抱着右膝向下压,身体朝左扭转,轻松肩膀,头朝向右边,挺胸收腹,充分伸展胸肌、胸腺、这时是腹部用力,支撑点在胯部。这个夏季瑜伽动作收腹,还能有效防止胸部下垂。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