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中药大全玉竹的作用与功效

时间:2015-08-14编辑:洪星

对一些药材在治疗疾病上,也是有着很大帮助,在很早时期,治疗疾病都是以药材为主,这样对患者疾病改善上,才会有很好的帮助作用,尤其是对感冒、发烧这样的疾病,喝上一碗中药,就能够很好的解决问题,那玉竹是一个珍贵的药材,在疾病上,也是有着很好帮助,那中药大全玉竹的作用与功效都有什么呢?

玉竹的作用与功效

对对一些药材在治疗疾病上,也是有着很大帮助,在很早时期,治疗疾病都是以药材为主,这样对患者疾病改善上,才会有很好的帮助作用,尤其是对感冒、发烧这样的疾病,喝上一碗中药,就能够很好的解决问题,那玉竹是一个珍贵的药材,在疾病上,也是有着很好帮助,那中药大全玉竹的作用与功效都有什么呢?的作用与功效也是有着很多,因此我们在选择他的时候,也都是可以进行了解,使得在使用的时候,也是可以放心进行,对人体健康,也是没有太多损害,是放心之选。

中药大全玉竹的作用与功效:

一、中医功效包括

1、滋阴润肺;养胃生津。玉竹味甘多脂,质柔而润,对养阴生津有很大的疗效;

2、对燥咳,劳嗽有一定的疗效,因为其含有黏液、烟酸;

3、治疗热病阴液耗伤所致的咽干口渴或具有内热消渴作用;

4、对一般阴虚外感,头昏眩晕,筋脉挛痛具有疗效;5美容护肤的作用,主要是因为含维生素A,可以改善干裂、粗糙的皮肤状况,使之柔软润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