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秋季养生小常识有什么

时间:2015-08-10编辑:乐乐

秋季幼儿饮食需要多做调整,由于秋天湿度和温度降低,因此在饮食上应该注重滋润,及时补充水分等。除此之外,还有很多饮食注意事项需要知道。

秋季幼儿饮食注意事项一

秋天天气干燥,饮食不当容易出现嘴唇干裂,鼻腔出血等上火的症状。因此,秋天后妈咪记得要多给宝宝吃一些滋润、生津、去燥、清热解毒的食物。比如胡萝卜、冬瓜、银耳、莲、香蕉、柚子、甘蔗、柿子等。及时补充水分,白天多喝白开水。妈咪有时间也可以炖雪梨或者用柚子皮煮水给宝宝喝。这些都有润肺止咳、健脾开胃的功效,还能预防秋季咳嗽。

秋季养生,秋季幼儿饮食保健小常识

秋季幼儿饮食注意事项二

秋季宝宝容易腹泻,因此特别要注意消化系统疾病。妈咪要注意宝宝饮食的卫生,尽量让宝宝少吃冷饮,特别是晚上和早上不要给宝宝喝冻饮料。秋季养生小常识有什么?另外冰冻西瓜寒凉,尽量少给宝宝吃。秋天的水果适合选择一些酸的,比如葡萄、柚子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