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颜色搭配 居家颜色的选择要慎重

时间:2015-08-08编辑:魏魏

家中以绿色为主,好还是不好?其实很多任认为绿色是大自然的颜色而事实上,我们油刷上墙的是人为绿色不是大自然的颜色,假如你想追求大自然的颜色,建议你放多几盆植物吧!人为绿色不仅对你的眼睛没有好处还会对你的居家造成死气沉沉的氛围。

中国人但凡有什么喜事都是以红色为主,所以就会觉得红色是吉祥的颜色,当然这只是地方性的习俗,但是红色系列过多,会给人眼睛带来过重的负担,从而影响到心情,引发暴躁的情绪,所以,红色最好就是作为搭配之少部份色调,切不可做主色调,当然有例外的,如佛寺。

那什么颜色装饰居家是最好的呢?

乳白色、象牙色、白色、应该就是家居装饰的绝佳颜色了吧。与人体机能搭配较为适合的就是这三种颜色,因为太阳光是白色系列,代表光明,人的心。眼也须要光明来调和,而且家中白色系列最好配置家俱,白色是希望的颜色。

木材原色也是最佳的色调之一!木材的本色能使人感到安详,尤其书房部份,尽量用木材原色则最佳,总之原则就一个,各种色调不可过多,以恰到好处为原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