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蒜香青豆的做法

发布时间:2015-08-06 19:05:55 编辑:维维 1198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青豆有丰富的B族维生素、铜、锌、镁、钾、纤维、杂多糖类。青豆不含胆固醇,能够预防心血管疾病,并减少癌症发生。那么,蒜香青豆的做法是什么?

每天吃两盘青豆,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青豆的蛋白质、叶酸、膳食纤维以及人体必需的多种氨基酸都很丰富,特别是赖氨酸含量。

介绍蒜香青豆的做法

1、青豆洗净,蒜香青豆的做法,提前用清水泡涨后捞出,完全晾干水分。

2、热锅上油,放入蒜头,小火把蒜头熬成金黄颜色后捞出。

3、放进沥干水的青豆,蒜香青豆的做法,中小火大概炸12分钟至青豆粒酥香,起锅沥油备用。

4、另取净锅,倒入炸好的青豆,蒜香青豆的做法,撒上盐,细砂糖,蒜粉后翻匀即可。

小贴士

1.这里用到的青豆,蒜香青豆的做法,是青色的干碗豆。用之前,提前浸泡一夜至完全涨发。

2.熬蒜油的时候,火要小,把蒜的香味彻底逼出来。

介绍蒜香青豆的做法

3.青豆炸到快酥时,蒜香青豆的做法,锅尔会听见锅里青豆的爆裂声,这时候要注意不能烫伤。可以盖上锅盖,转到更小的火,继续炸2.3分钟,青豆彻底炸酥后再关火。

小编推荐:
青豆的营养价值有哪些呢 当青豆发芽能吃吗 怎么炒青豆好吃 蒜香青豆做法介绍 虾仁青豆怎样煮好吃 青豆肉末怎么做呢 怎样做熏青豆好吃呢 怎么做熏青豆呢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介绍蒜香青豆的做法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青豆

青豆,又名青大豆,为豆科大豆属一年生草本植物,是子粒饱满尚未老熟的大豆。青豆皮为绿色,形状浑圆,咸淡之间又略呈清甜,清闲咀食或佐酒品...[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