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豆肉末怎么做呢

发布时间:2015-08-06 18:25:48 编辑:维维 943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青豆的蛋白质非常丰富,有多种人体所需的氨基酸,特别是赖氨酸含量最高。正常人都可以吃的。大豆味甘、性平,入脾、在肠经;具有健脾宽中,润燥消水的作用。那么,青豆肉末的做法是什么?

青豆肉末的做法是什么?

青豆肉末怎么做呢

1.青豆倒进水里煮一会儿去豆腥味。

2.青豆肉末,辣椒切碎,拍个大蒜仔,生姜切末。

3.锅内倒油,青豆肉末,加肉末炒开,放盐,豆瓣酱,生抽调味。

4.加入青豆,姜,蒜,辣椒,盐,蚝油,少许糖炒匀。

5.青豆肉末,稍微喷点水,煮熟青豆,加点鸡精就行了。

青豆肉末怎么做呢

小贴士:青豆肉末,在肉末里面码少许淀粉,炒出来更爽滑,也更加搭配青豆的口感哦。

小编推荐:
青豆的营养价值有哪些呢 当青豆发芽能吃吗 介绍蒜香青豆的做法 怎么炒青豆好吃 蒜香青豆做法介绍 虾仁青豆怎样煮好吃 怎样做熏青豆好吃呢 怎么做熏青豆呢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青豆肉末怎么做呢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青豆

青豆,又名青大豆,为豆科大豆属一年生草本植物,是子粒饱满尚未老熟的大豆。青豆皮为绿色,形状浑圆,咸淡之间又略呈清甜,清闲咀食或佐酒品...[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