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仁青豆怎样煮好吃

发布时间:2015-08-06 18:40:15 编辑:维维 799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过年吃惯了大鱼大肉,炒一盘清淡爽口的菜,黄灿灿的玉米和翠绿绿的青豆合炒,象满堂的金玉,喻年年丰裕。那么,虾仁青豆怎样煮好吃?

虾仁青豆怎样煮好吃

材料:大虾仁,200克,新鲜蘑菇,50克,玉米粒,250克,新鲜青青豆粒,250克,菜油,1汤匙,盐,3克,白胡椒粉,1捏。

虾仁青豆怎样煮好吃

做法:

1.将虾仁去肠泥,青豆怎样煮好吃?洗净,用纸拍干水,切成1厘米大小的方丁。青豆怎样煮好吃?蘑菇洗净擦干,切成小丁。玉米青豆洗净,沥干水。

虾仁青豆怎样煮好吃

2.炒锅放在中间,偏大火上预热。倒入油热至七成。青豆怎样煮好吃?加虾仁,炒2分钟,铲出备用。青豆怎样煮好吃?待锅再热后,放蘑菇,炒1分钟;加入玉米和青豆炒3分钟;加盐及白胡椒粉炒匀;炒好的虾仁倒入炒一分钟,铲出装盘。

小编推荐:
青豆的营养价值有哪些呢 当青豆发芽能吃吗 介绍蒜香青豆的做法 怎么炒青豆好吃 蒜香青豆做法介绍 青豆肉末怎么做呢 怎样做熏青豆好吃呢 怎么做熏青豆呢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虾仁青豆怎样煮好吃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青豆

青豆,又名青大豆,为豆科大豆属一年生草本植物,是子粒饱满尚未老熟的大豆。青豆皮为绿色,形状浑圆,咸淡之间又略呈清甜,清闲咀食或佐酒品...[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