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气管炎可以吃什么水果

发布时间:2014-12-23 17:10:45 编辑:苏苏 27228人关注 我要评价

支气管炎是指气管、支气管粘膜及其周围组织的慢性非特异性炎症。是由炎症引起的呼吸道疾病,表现为急性和慢性两种类型。部分病人可发展成阻塞性肺气肿、慢性肺原性心脏病。

支气管炎可以吃什么水果

1、宜食清热润肺的食物2、宜食含维生素A、C的食物3、宜食富含蛋白质的食物猪肉牛肉鸭肝草鱼鳕鱼鲶鱼鳗鱼三文鱼黄花菜苦瓜荠菜香蕉草莓猕猴桃柿子荔枝核桃杏仁莲子薏米燕麦黄豆毛豆青豆黑豆蚕豆猪肝小麦面粉芥蓝猪皮马兰头罗非鱼榛子乌鳢卷心菜开心果板栗橙猪小排葵花籽仁豌豆粒乳牛肝菌白扁豆红毛丹忌吃支气管炎忌吃:1、忌食油炸类食物2、忌食辛辣刺激食物3、忌食海腥发物韭菜茼蒿香菜芥菜洋葱韭黄茴香鱼腥草辣椒胡椒花椒桂皮薄荷葱白孜然

支气管炎可以吃什么水果?葡萄:有利尿作用,小便赤黄、浑浊,心、肾性水肿,可吃葡萄。

支气管炎可以吃什么水果?桃:能调整消化道功能,对于长期卧床而引起的便秘尤为有益。

支气管炎可以吃什么水果?橙:能治风热咳嗽,适合咽喉炎、支气管炎、胸膜炎以及各种呼吸道传染病患者。

支气管炎可以吃什么水果?山楂:适合腰痛、高血压、动脉硬化、冠心病患者食用,但消化性溃疡患者忌多食。

支气管炎可以吃什么水果?香蕉:适合于便秘患者,特别是老人。但是,香蕉里含有去甲肾上腺素,它有升压作用,所以高血压和中风后的病人忌多吃香蕉。

支气管炎可以吃什么水果?苹果:多数病人可食用。食欲减退者,吃苹果可以开胃。高血压者,吃苹果有助降压。

支气管炎可以吃什么水果?梨:有清热、止咳、平喘等作用。治疗慢性支气管炎吃什么水果好,麻疹、猩红热、慢性支气管炎、支气管哮喘、高热、半身不遂等患者,都宜吃梨。

支气管炎可以吃什么水果

以上就是治疗慢性支气管炎吃什么水果好的相关内容,治疗慢性支气管炎的方法有很多,患者多吃点水果对身体有好处。另外,平时的话可用茶疗养生调理,如古方、甘贝草.茶,中医古方茶疗,补中气,清肺热,益气养神,对支气管炎有较好的调理作用。

小编推荐:
宝妈干咳吃这些食物效果好 宝妈咳嗽吃什么食物好? 慢性支气管哮喘吃什么药最好?哪些地方不容忽视 支气管炎如何饮食调理 支气管炎的饮食疗法有哪些 预防支气管炎怎么饮食 慢性支气管炎患者饮食宜忌 支气管炎患者饮食注意事项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支气管炎可以吃什么水果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支气管炎吃什么

支气管炎是指气管、支气管粘膜及其周围组织的慢性非特异性炎症。是由炎症引起的呼吸道疾病,表现为急性和慢性两种类型。部分病人可发展成阻塞...[详细]

葡萄

在西方古老的传说中,葡萄果实是由乐善好施的神Osiris把它带到人间来的,葡萄酒“Vin"一词,其实就是人们心中“神”的另一种说法。...[详细]

在线医生

  • 孙波 立即咨询

    孙波主治医师

    科室:心内科

    擅长内、外、骨,麻醉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治疗和预防。

    罗小红 立即咨询

    罗小红医师

    科室:妇科

    目前做全科医生,熟悉各种多发病常见病的诊治工作。

  • 王勤 立即咨询

    王勤住院医师

    科室:妇科

    妇幼保健及妇产科常见病的诊治

    顾昕 立即咨询

    顾昕副主任医师

    科室:

    内科学常见疾病的诊断与鉴别诊断,特别是呼吸内科、各类结核病以及卡介苗接种不良反应处理有丰富经验。此外对普通超声诊断有相当的造诣。

  • 陈艳琳 立即咨询

    陈艳琳医师

    科室:传染科

    乙肝、甲肝、丙肝、戊肝、药物性肝炎、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结核性脑膜脑炎、腹盆腔结核、AIDS、手足口病、水痘等

    何丽 立即咨询

    何丽医师

    科室:骨科

    中医科疼痛疾病及各种内科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