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炒青豆好吃

发布时间:2015-08-06 18:53:59 编辑:维维 1208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青豆又名青大豆,为鲜豆类,蛋白质、钙质丰富。 按其子叶的颜色,又分为两种:青皮青仁大豆,青皮黄仁大豆。青豆的蛋白质很丰富,有许多人体所需的氨基酸,特别是赖氨酸含量最高。那么,怎么炒青豆好吃呢?

怎么炒青豆才好吃?

怎么炒青豆好吃

1. 青豆洗净后,过开水抄熟。

2. 炒锅放适量的油,怎么炒青豆?放进抄过水的青豆翻炒,再加入一勺半盐,怎么炒青豆?少量的的水,盖上锅盖煮一下。

3. 至水份收干时,加少量鸡精,胡椒粉,即可起锅了。

营养分析:

1.青豆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和大豆磷脂,怎么炒青豆?保证血管弹性、健脑以及预防脂肪肝;

怎么炒青豆好吃

2.青豆中含有丰富的皂角苷、蛋白酶抑制剂、异黄酮、钼、硒等抗癌成分,怎么炒青豆?对前列腺癌、皮肤癌、肠癌、食道癌等基本上的癌症都有抑制作用。

小编推荐:
青豆的营养价值有哪些呢 当青豆发芽能吃吗 介绍蒜香青豆的做法 蒜香青豆做法介绍 虾仁青豆怎样煮好吃 青豆肉末怎么做呢 怎样做熏青豆好吃呢 怎么做熏青豆呢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怎么炒青豆好吃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青豆

青豆,又名青大豆,为豆科大豆属一年生草本植物,是子粒饱满尚未老熟的大豆。青豆皮为绿色,形状浑圆,咸淡之间又略呈清甜,清闲咀食或佐酒品...[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