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熏青豆好吃呢

发布时间:2015-08-06 18:17:59 编辑:维维 1582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熏青豆是江南的一种家常小吃,所用之豆是毛豆。入夏,农村的早地里,田埂上、屋前屋后,到处是毛豆萁,上面结满了豆类。因此,熏青豆虽好吃,但由于原料普通,成为了大众食品。那么,怎样做熏青豆?

怎样做熏青豆呢?

1.先将毛豆外荚剥去,用清水浸洗,沥干水。

怎样做熏青豆好吃呢

2.备锅一只,怎样做熏青豆?清水1000克加盐烧开,青豆肉全部放入锅中,怎样做熏青豆?用竹筷搅匀,水再烧开大概10分钟,豆肉已煮熟,倒在竹筛箕上沥干。

3.准备炭火炉一只,烧猛炭火,怎样做熏青豆?将盛着青豆的竹筛箕放在炭炉的架上,烘至八九成干就可以了。

怎样做熏青豆好吃呢

4.将竹筛箕取开,炭炉上的炭火调低,怎样做熏青豆?炭炉面铺上木屑,使其冒出木香烟,再把盛青豆的竹筛箕放上去熏,大概熏10分钟即可。

小编推荐:
青豆的营养价值有哪些呢 当青豆发芽能吃吗 介绍蒜香青豆的做法 怎么炒青豆好吃 蒜香青豆做法介绍 虾仁青豆怎样煮好吃 青豆肉末怎么做呢 怎么做熏青豆呢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怎样做熏青豆好吃呢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青豆

青豆,又名青大豆,为豆科大豆属一年生草本植物,是子粒饱满尚未老熟的大豆。青豆皮为绿色,形状浑圆,咸淡之间又略呈清甜,清闲咀食或佐酒品...[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