蒜香青豆做法介绍

发布时间:2015-08-06 18:47:21 编辑:维维 910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你是否是一个零食控呢?如果是的话,那么你就有福了!接下来就会给大家介绍一款常见的零食,那就是蒜香青豆,教你怎么在家自制蒜香青豆。那么,蒜香青豆做法怎么做呢?

蒜香青豆做法是什么?

蒜香青豆做法介绍

食材:青豆200g、蒜粉5g、白砂糖8g、盐3g、蒜头10瓣。

1、蒜香青豆做法,首先我们需要把青豆洗净,提前用清水泡涨后捞出彻底晾干水分。

2、热锅上油,放入蒜头,蒜香青豆做法,用小火把蒜头熬成金黄后捞出。

蒜香青豆做法介绍

3、倒入沥干水的青豆,蒜香青豆做法,中小火炸12分钟左右至青豆粒酥香,起锅沥油备用。

4、另取净锅,蒜香青豆做法,倒入炸好的青豆,撒上盐,细砂糖,蒜粉后翻匀即可。

小编推荐:
青豆的营养价值有哪些呢 当青豆发芽能吃吗 介绍蒜香青豆的做法 怎么炒青豆好吃 虾仁青豆怎样煮好吃 青豆肉末怎么做呢 怎样做熏青豆好吃呢 怎么做熏青豆呢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蒜香青豆做法介绍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青豆

青豆,又名青大豆,为豆科大豆属一年生草本植物,是子粒饱满尚未老熟的大豆。青豆皮为绿色,形状浑圆,咸淡之间又略呈清甜,清闲咀食或佐酒品...[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