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怎样打羽毛球才能成为高手呢

时间:2015-11-28编辑:正燕

怎样打羽毛球才能成为高手:

羽毛球既需要足够的耐力,也需要良好的爆发力。专业选手在基础力量训练时,怎样打羽毛球才能成为高手,通常采用推杠铃、哑铃,负重深蹲以及跳绳、挥网球拍等方式锻炼肩、肘、手腕、膝关节、怎样打羽毛球才能成为高手,腿等部位的力量,这些部位是长期从事羽毛球运动的人最易出现伤病的地方。至于专项素质训练,主要包括步法和多球训练,怎样打羽毛球才能成为高手,为了加大运动量,在练习步法时往往会穿上沙衣,绑上沙带。

对业余选手来说,每周至少要抽出一到两次固定时间进行身体训练,每次训练30到40分钟。怎样打羽毛球才能成为高手,训练过程中,可以根据自己的弱点有选择地练,如小臂大臂力量差,就练腕力,可以通过小臂挥网球拍、回力球拍甚至矿泉水瓶来训练。大臂力量差练肩,练肩部力量的最好办法是练双杠,采用双手撑杠起的方式。怎样打羽毛球才能成为高手,此外,训练时尤其要注意多拉韧带。

返回顶部